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天之蓝”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4年玉溪“天之蓝”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于4月14日下午在玉溪皓羽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省内的30支代表队参赛。最终,玉溪弘志一队斩获冠军,昆明开心羽你俱乐部代表队荣获亚军,玉溪弘志二队获得季军。

据介绍,此次“天之蓝”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竞赛项目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第一场混合双打,第二场男子双打,第三场混合双打。第一场不分年龄,第二场两人年龄相加年满90周岁,第三场两人年龄相加年满70周岁。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羽毛球项目的普及,为不同年龄段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同台竞技的平台,同时也向大家传达快乐运动的理念。”玉溪市羽毛球协会主席王啟平说。(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长青 邓星瑞)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