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人文
  3. 正文

我市2件作品拟入展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

记者近日从玉溪市书法家协会获悉,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名单公示,我市书法家杨洪伟、崔海祥各有一件作品拟入展。

据悉,全国书法篆刻展览创办于1980年,每4年举办一届,由中国文联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是中国书法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已成为引领书法审美、价值认同和发展方向的重要载体,成为凝聚广大书法家、集中展现当代书法艺术精品的权威平台。经复核,本届入围复评作品共17368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入展作品965件。国展将分3个展区展出,其中山西展区展出行书和草书,浙江展区展出篆书、篆刻与刻字,河南展区展出隶书和楷书。此次我市拟入展的作品是杨洪伟的行书《米芾——书史二则》、崔海祥的刻字《天涯共此时》。据玉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普辉介绍,两名书法家的作品同时拟入展全国展览,在玉溪是首次,将激励更多书法家积极创作,参与国展。

玉溪书法艺术底蕴深厚,从古至今,不乏在国内省内知名的书家。玉溪现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2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56人。(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雪)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曾梦琪   审核:陶晓兰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