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玉溪全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近日,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党纪学习教育在我市全面开展,并于4月15日前全部完成动员部署工作。

据统计,截至4月15日,市级四套班子,9个县(市、区),93个市直单位,共11316个基层党组织已全部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共有145792名党员参加党纪学习教育。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我市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纪学习教育。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全市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积极响应,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动员部署,并及时组织局属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学细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核心要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廉洁自律守底线,攻坚突破求发展,以严、实、细的工作作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玉溪实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