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时政
  3. 正文

税收宣传“赶大集” 纳税服务“零距离”

春风送暖,芳菲正盛。4月15日,正是元江县甘庄街道赶集日,在中老铁路元江站站前广场,伴随着欢快的民族歌舞,由国家税务总局玉溪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元江县税务局联合元江县多部门举办的“抓经济 促发展”税收创意集市开市。

走进税收创意集市,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减税降费、城乡两险、涉农相关税费及涉税问题意见收集等“摊位”前人头攒动,税收普法宣传员与个体工商户、企业业主和群众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中互动交流,宣讲辅导税收政策,解答税费疑问。参加活动的云南满优甲博民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杨燕站在“摊位”前,手里拿着税收政策宣传单,向税务干部咨询企业增值税缴纳和员工社保缴纳等问题。在另一个“摊位”前,元江县瑞丰民特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主管李和生也咨询了企业增值税缴纳事宜。

12

在税收创意集市上,税务干部向个体工商户宣传税收政策。

在税企座谈会上,来自元江县的20多户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与税务部门的专家团队共话税收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家团队结合企业“急难愁盼”和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一对一”答疑解惑。

据悉,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新办企业“开业第一课”、税收普法教育、“服务乡镇 税助发展”、便民办税缴费举措推介会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为玉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雯霖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刘燕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