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玉溪看球赛 吃喝玩乐一条龙
发布时间:2024-04-15来源:玉溪网

4月13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六轮云南玉昆VS无锡吴钩的比赛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如期举行。

11点22分,第一班玉昆球迷专列到达玉溪站,第一批球迷选择早早来到玉溪,先游玩一番,晚上再到球场观看比赛。

为了让来自各地的球迷有更好的观赛体验,玉溪在“吃喝住行”方面下足功夫,热情接待球迷。

在出行方面,除了开通玉昆球迷专列,玉溪市中国石化加油站(自营及高速站点)与玉溪市商务局、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开展2024年“来玉溪·过‘足’瘾 加油让你赢”加油优惠营销活动,球迷凭玉溪主场足球票加油可享受各类优惠。

在住宿方面,玉溪市46家酒店推出了“球票+酒店”“球票+景区景点”“球票+旅游产品”3种优惠活动,球迷可凭球票享受房型优惠、景区票价优惠等各类优惠。

在吃喝方面,玉溪万达广场、临岸三千城购物公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玉溪万达广场小程序可领取超级球迷卡,享受零售球迷专属折扣、水吧饮品专属折扣、体验业态球迷专属折扣;在临岸三千城购物公园消费即可获赠球赛门票,凭门票票根又可参与反赠活动,享受指定商家优惠。(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滕舒琪)



编辑:高倩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