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玉溪日报社获评“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集体”

4月11日至14日,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重庆召开,来自全国100多家报社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玉溪日报社荣获“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集体”称号,玉溪报业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张仕涟获评“全国报纸自办发行先进个人”。

玉溪日报社的自办发行工作已经走过了20年历程,是目前云南省16个州(市)报社中唯一一家坚持自办发行的单位。除了自办发行《玉溪日报》外,玉溪日报社还代理发行《云南日报》《春城晚报》等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系列报刊及其他报纸、杂志和期刊。

多年来,玉溪日报社坚守信念,努力进取,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发行队伍,在全市75个乡(镇、街道)、715个村(社区)建立了四级发行网络,6个县(市、区)实现了专线车运营,确保了报纸及时送达,保证党的声音能够快速有效地传递到最基层。

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服务社会,玉溪日报社不断完善发行工作,提供电话订阅、上门服务、配送、速递等便捷服务,以满足读者的多样化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报业同行的广泛赞誉。

此次获奖,是对玉溪日报社自办发行工作的充分肯定。玉溪日报社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办发行工作水平,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媒体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刘燕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