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资讯
  3. 正文

抚仙瑞园集中交付 实现“交房即交证”

L_1712719607683481722

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4月6日,由云南省活发集团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地产”)开发建设的抚仙瑞园项目正式交付,交付时间提前了近3个月。交房当天,项目方还为具备交证条件的业主现场发放了第一批不动产权证,继“交地即交证”后又实现了“交房即交证”。

交付仪式上,项目方代表、华瑞地产负责人严琪程向参建人员、全体业主、主管部门等表示感谢。他说,华瑞地产作为玉溪的本土企业,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业主创造美好宜居家园。相关仪式结束后,业主相继前往临时交房大厅办理交房手续,此次交付全程由专业验房团队陪同,及时记录并反馈相关问题。

据悉,抚仙瑞园位于玉溪市抚仙路南段,南临创新路,北临南祥路,用地面积约49.8亩,总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容积率约2.9,建筑密度约28.47%,总户数563户,规划建设5栋高层住宅、1栋多层合院住宅和6栋低层合院住宅。抚仙瑞园项目于2022年10月1日开工建设,原定交房时间为今年6月30日,在参建单位、工人的共同努力以及主管部门的严格监督和细致服务下,最终将工期缩短至539天,使得交付时间提前了近3个月,获得了众多业主的好评。

项目方以打造高端精品住宅为目标,科学规划,精选优质材料,并严格把控施工细节。整体布局方面,抚仙瑞园运用建筑中“大尺度、大间距、大空间”的理念,通风与采光条件好,同时以“点、线、面”为景观规划,设置中庭园林,契合“一景观轴线三中心区”步移景换的格局,为住户打造充满仪式感的归家礼仪体验。工程选材方面,采用昆钢钢材、活发水泥、东方雨虹防水材料、金牛管、三棵树外墙涂料、断桥铝合金窗等知名品牌材料。

未来,华瑞地产将继续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质量,为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通讯员 罗钰明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张志云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