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育
  3. 正文

玉溪职业技术学院到云南技师学院考察交流

参观实训基地。

参观实训基地。

近日,玉溪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到云南技师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先进育人经验,共谋育才发展之道。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云南技师学院的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中国传统文化百家争鸣馆、化工与制药实训基地、技工教育办学成果展示馆、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中国集训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深入了解云南技师学院办学特色、亮点和成果。

交流座谈会上,云南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办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合力培养出更多高科技技术技能人才。

玉溪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招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对云南技师学院的办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参赛成果等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的意愿。

双方还就贯彻落实校长负责制、完善高等职业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履行高校办学职能、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讯员 李清)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张志云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