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旅游
  3. 正文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迎来参观热潮

清明假期参观游客达1.66万人次,同比增长83.7%

2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丰富珍稀的馆藏吸引游客驻足观看。通讯员 高嘉蓉 摄

清明假期,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迎来参观热潮,参观游客达1.66万人次,同比增长83.7%,成为科普游、研学游、亲子游的热门打卡地。

清明假期,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凭借世界自然遗产“金字招牌”、丰富珍稀的馆藏和高科技互动展陈方式等优势吸引了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该馆还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咨询、导览、讲解等服务,以优质服务满足不同人群需求,让游客舒心畅游博物馆,身临其境感受远古生物的神奇、生命大爆发及物种的演变,沉浸式体验博物馆的魅力。

假日期间,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今年投入运营的寒武纪球幕体验馆凭借360°裸眼8K球幕成为一大亮点,假日期间通过票价打折、换购观影券等方式,观影人数大幅增加,创下运营以来单日人次新高。同时,该博物馆的4D影院也深受游客欢迎,结合博物馆主题拍摄的《寒武秘境》等影片吸引了一大批影迷。此外,博物馆文创商店在上新文创产品的同时,推出消费换购观影券及部分文创产品降价销售等活动,三天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0%。

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还开展了清明节主题活动,涵盖小手工、木艺绘画、寒武纪古生物DIY小课堂教学等内容,吸引了不少观众体验。同时,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在抖音、小红书平台开展打卡该馆官方账号赠送专属明信片活动,借助网络流量大幅提高博物馆知名度。(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艾丽 文)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曾梦琪   审核:陶晓兰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