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明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勐腊县中傣医医院
玉溪市中医医院对口帮扶县级医院达8家
发布时间:2024-04-07来源:玉溪网

近日,玉溪市中医医院景明专家团队工作站签约揭牌暨拜师仪式在西双版纳州勐腊县中傣医医院举行。至此,玉溪市中医医院对口帮扶县级医院达8家。

景明专家团队工作站的建立,将为勐腊县中傣医医院管理水平提升和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注入新动能。玉溪市中医医院院长景明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及团队优势,在技术提升、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帮扶,定期进行业务指导、疑难病例会诊及针灸推拿专业技术培训,推广中医适宜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中傣医医院中医药特色诊疗服务水平,努力协助构建一支针灸推拿和康复特色优势鲜明且管理一流、技术过硬的中医人才梯队。

玉溪市中医医院自2019年起,对勐腊县中傣医医院开展不间断对口帮扶工作,至今共派出泌尿外科、针灸推拿、CT、急诊内科、内分泌、外科、放射影像、妇科等专业共计19名医护人员,免费接收勐腊县中傣医医院进修及短期学习医护人员11人。

据介绍,玉溪市中医医院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在原来对口帮扶勐腊县中傣医医院、勐海县中医医院、泸西县中医医院、石屏县中医医院4家县级中医医院的基础上,2022年新增加通海县中医医院、会泽县中医医院,2024年再增加江川区中医医院以及德钦县人民医院。目前,该院已对口帮扶县级医院8家。(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建龙 通讯员 沐维娜)


编辑:曾梦琪   审核:陶晓兰   终审:蒋跃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